close


這集OVA蠻有趣的!
 

一切由柯南生病開始,灰原剛好又成功研究出APTX4869解藥劑的試驗品
感冒狀態中的柯南於是又去當白老鼠了
 

柯南真的是急不及待呢...還是新一急不及待要出場了? ww
 

跑到學校的新一卻發現到處都怪怪的,也找不到蘭,不過卻發現了偵探部了
一開門發現了高中版的光彥、元太跟步美!
 

好多人都說步美(小時候)好可愛,可是我一直都沒什麼感覺,有時候還會覺得她很煩= =(<討厭小孩的人)
可是高中版的步美雖然只出現了短短的幾分鐘,卻令我喜歡上她了耶~高中版的步美真的是好可愛喔~~(飄)
在學校應該也是很受男生歡迎吧,光彥、元太,眼光不錯喔ww
雖然我一直都是新蘭派,可是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步美跟柯南也蠻配的XDD


高中版的灰原就沒什麼改變~光彥那個害羞的反應好可愛喔~
然後...新一你這個動作也太令人誤會了吧~你手很自然放哪了??ww
還把灰原推倒呢(大誤)
在其他人眼中根本就會誤會這2個人在偷偷交往XD
(註:請無視作者的狂想)
 

服部長大後都沒去美白阿XDDDDD
和葉也變成美女了,不過這對青梅竹馬還是那麼愛打情罵俏呢~
那個記者突然問了一句:「請問兩位準備什麼時候結婚呢?」
女記者GJ阿!!XDDD
 

大叔還是那個樣子,園子也順利成為高貴的小婦人了w
新一得知蘭要跟那個新出老師快要結婚了,還有蘭今天去了她和新一的紀念之地~
 

還以為紀念之地是那個遊樂園呢~原來是新一家...蘭變了大美女呢~
新一因為不想蘭跟老師結婚,於是終於說出了柯南=新一的秘密了..
不過蘭卻以為柯南想要給她鼓勵才這樣說呢...
聽到那句「成為高中生後真的越來越像呢」心都痛起來了><
 

蘭替柯南戴上眼鏡時整個就像媽媽照顧兒子一樣阿!!(抱臉)
還跟他說什麼「我都已經等了十年了,再等上十年也沒所謂了」
這根本就像老媽跟兒子在討論要等老爸的問題阿(抱臉)
 
最後原來一切也是夢...
因體溫過高的關係,服食解藥劑後雖然變回原樣,可是柯南卻一直神志不清,根本沒離開過博士家呢...
看來新一這次又沒跟蘭見面了...(搖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